最新消息

話說台灣神油(POLYOLESTER BASE)--走對的路(給台灣店家與車友新觀念)

發佈日期     2018.01.21


之前我們有問過德國油廠如何判定機油好壞,一定要經過賽道比賽長期測試才能決定.

還好有NISSAN NISMO賽車工廠要求一家法國油廠替他們研發多元醇酯賽車機油,沒有說我們是在騙車友.

為甚麼叫神油--品質要求出來的(多元醇酯基礎油叫作神油)-不少車友酸小品牌昂貴機油叫神油,機油市場在台灣很混亂充斥自行攪拌機油.台灣神油分進口與台灣自行攪拌,淺談進口神油是向油廠要求基礎油而研發經過賽道長期測試.DLE與NISSAN NISMO要求 MOTUL開發都含有POLYOLESTER BASE成份為了參加GT3比賽而開發賽車專用機油.DLE也要求德國油廠拿去研發比賽用油在把賽車專用油技術給DLE用在賽車與一般街車可以使用.(都是參加24 Hours Nurburgring.紐伯格林24小時耐力賽) NISSAN NISMO MOTUL 5W-40 GT3賽車專用機油全世界只有NISSAN NISMO獨賣.不談台灣自行攪拌神油有經過那些大型國際比賽測試.

NISMO COMPETITION OIL type 2193E (5W40)

【基礎油概念】

該產品的基礎油與低溫粘度性能優異的多元醇酯混合。旨在在低摩擦增壓競爭使用具有高輸出和高扭矩發動機為代表VR38DETT,均保留和寬範圍的油膜。

[設定為約70kgfm(約600ps)的容許轉矩]

-   “NISSAN NISMO GT-R RC”我們的從由代表的最新發動機的調諧階段配方研製的結果,確定其適當地保護發動機僅與多元醇酯的配方為基礎油,所得到的基楚油的自由我們試圖通過利用廣泛的程度來減少摩擦。

[產品注意事項]

因為這個油是在比賽等的高負荷運轉的前提下開發的所以請事先註意以下兩點。

1。日產汽車公司的車輛保修不適用於日產GT-R(R35)以外的機  油。

2。使用這種油時,請務必每 3000公里更換一次油。

https://tw.search.yahoo.com/search?fr=yfp-search-sb&p=COMPETITION+OIL+type+2193E%285W40%29

連結資料自行去看,為什麼NISSAN NISMO要用多元醇酯基礎油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