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5W-60和德國油廠共享賽車機油高科技研發技術

發佈日期     2018.05.28


DLE機油屬於特殊油品

經歷11年努力溝通與德國油廠協調終於讓我們產品貼標正反面可以打上和賽車有關的資料,一般機油是跟賽車沒有關係也不能用於賽車,只限於一般街車.從頭到尾就是我們的產品請德國油廠研發就是請油廠研發多元醇酯基礎油用於賽車,沒有用於賽車多元醇酯機油比一般機油落差不會很大.靠長期比賽不斷研發和一般機油的落差確實很大,這是我們DLE機油所要的高品質產品.(全世界第一支多元醇酯機油經過24H Nürburgring賽道長期比賽測試認證,無與倫比的多元醇酯技術確保了最佳的剪切穩定性,並對最長達24小時的超長比賽提供發動機保護,專為極端賽車條件下的應用而開發。其中極為重視最大的磨損保護和可靠性。10W/60賽車專用機油)經歷BENZ SLS AMG GT3與BMW M6 GT3兩種GT3賽車長期賽道比賽.

5W-60 PRO++正貼標回信

24H Nürburgring Racing Formula

VOLL SYNTHETIC國外說要改VOLL SYNTHETISCH

DLE 背標可以改成BMW M6 GT3 Raicng

貼標德國油廠回覆:

Anyway, you decision. I think it is not serious.

無論如何,這是您的決定,我認為這並不嚴重

And, once again, I can only warn you about linking your products to us. Officially there is no connection. 

再者, 我只能提醒您的產品與我們有關聯性,與官方沒有關聯.

我們的合作是保密的,即使私人標籤作業都是

Our cooperation is confidential, as all private label business is!!!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