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DLE 5W-60 GT3德國油廠正式授權可以用在GT3賽車

發佈日期     2020.03.04


DLE 5W-60 GT3機油貼標從新修改,上星期送德國油廠審核.13日回信貼標審核通過,今年新訂單.

DLE 5W-60 24H Nurburgring Racing Formula GT3

德國油廠正式授權認可用在GT3賽車.

The label is ok from our side. All I can see that has changed is, that you added the Porsche GT3 R as recommendation on the back. For racing, this oil can be used in such a car.

從我們這邊看來, 貼紙ok。我看到有改變的是,您在背標加了Porsche GT3 R作為建議對於賽車, 這個油可以被用在這台車

The DLE oils use highly-saturated polyol-esters as a base. These highly saturated esters greatly increase the oxidation-stability of the oils, which makes them more resistent under high-temperature and high-load conditions, and extends their lifetime.
德國油廠經理回覆--

DLE油使用高度飽和的多元醇酯作為基礎油。 
這些高度飽和的酯極大地提高了油的氧化穩定性,使其在高溫和高負荷條件下具有更高的抵抗力,並延長了它們的使用壽命。

針對台灣炎熱高溫氣候特別設計耐高溫多元醇酯機油,引擎運轉最怕就是油溫過高與機油油質快速裂化,潤滑性不夠造成引擎內部零件磨損。大馬力超級跑車與小引擎缸內直噴加Turbo 炸出大馬力,最大致命傷就是油溫過造成油質提早裂化,潤滑性不夠傷到引擎內部零件。

這幾年車廠一直強調稀薄機油流速而忽略機油耐高溫問題,長期使用引擎運轉噪音產生,吃機油嚴重由其Turbo 引擎,要車主改變駕駛習慣不能激烈操駕。這樣說辭車主會接受嗎
長期請德國油廠研發高黏度機油改善黏度很黏的問題,改善後低温流速比0W極寒帶使用還快提升潤滑性能,特別提升機油耐高溫.添加GT3賽車長期在24小時耐力比賽特殊配方,(24H紐柏格林賽道與比利時SPA賽道比賽。)
極端氣候台灣幾乎會越來越熱,只強調冷車啟動流速,忽略耐高溫引擎保護,這樣的做法我們DLE 機油無法認同。機油要能全方位保護引擎,可以讓車主能放心激烈操駕,降低引擎到零傷害,一直努力提升機油品質。
這是我們DLE 機油從德國引進昂貴的多元醇酯機油,給保養廠店家與車主多一種選擇,不是清一色稀薄黏度.我們用心,你使用就安心。

品質是「研發設計和製造」出來的,不是檢查(認證)出來的

精選金句

1、品質就是客戶願意用兩倍的價格來跟你買,而且還很高興!
2、品質是設計和製造出來的,不是檢出來的。
3、最簡單的品質定義,就是永遠不要造成客戶的不方便。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management/blog/26475 品質是「設計和製造」出來的,不是檢查出來的!

德國油廠自行研發多元醇酯賽車機油,經過賽道比賽嚴苛測試,研發技術配方移轉給DLE與自己的其它產品.

自2011年以來,ROWEMINERALÖLWERKGMBH支持了“ ROWE RACING”賽車隊,該隊在7個系列賽中已開始近200次比賽。在講台上的成功慶祝了20多次。ROWE RACING歷史上最大的勝利是在2016年Spa-Francorchamps的24小時經典賽上獲得了勝利,兩年後又獲得了第二名的成功。另一個經典賽事是紐伯格林(Nürburgring)的24小時耐力賽,車隊在2017年再次以第二名的成績證明了它的性能和品質。自2019賽季以來,ROWE RACING團隊已在寶珀GT系列中的保時捷911 GT3 R和紐伯格林的各種比賽中啟動了BMW M6 GT3。該贊助旨在在“駕駛賽車實驗室”的賽道上在最惡劣的條件下測試潤滑油,並進一步在國內和國際上擴展ROWE品牌。獲得的測試結果直接進入內部研究,並能持續不斷地開發現有和新的潤滑劑。

要躋身最佳之路並不容易,但我們在產品方面處於領先地位。與我們的ROWE RACING賽車團隊緊密合作,我們直接在賽場上開發了特殊的賽車產品。ROWE RACING產品範圍包括所有有助於成功比賽的潤滑劑,例如發動機油,齒輪油,冷卻劑和潤滑脂。所有產品均按照最高質量標准開發,並在各種賽車應用中經過測試。在選擇我們的原材料時,我們非常重視高質量的組件,這些組件可以最佳地保護您的車輛免於磨損和高昂的損壞。在各種賽車系列中,長達24小時的比賽,

 

相關照片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