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開始進入新時代:ROWE賽車面臨新的挑戰並在2021年加入DTM賽車

發佈日期     2021.03.01


新時代的開始:ROWE RACING面臨新挑戰,並於2021年加入DTM

ROWE RACING依靠BMW M6 GT3 /在德國,意大利,比利時,奧地利和荷蘭的八個週末比賽

ROWE RACING正在邁出下一步,並在DTM成立十年後首次參加DTM競賽。這意味著當德國最著名的賽車系列在2021年開始進入一個新時代並在其悠久的歷史上首次依靠GT3賽車時,由ROWEMINERALÖLWERKGMBH支持的車隊將在那裡。ROWE RACING和ROWEMINERALÖLWERKGMBH在進入DTM時會信任BMW M6 GT3。車手陣容將在以後公佈。DTM競賽首演將於6月19日至20日在意大利蒙扎舉行。

在團隊歷史上最成功的一年中,在紐伯格林和斯帕舉行的兩個24小時經典賽中取得了勝利,ROWE RACING與近年來絕對的頂級DTM團隊競爭。但是,由於技術法規從1類車輛更改為GT3車輛,DTM在運動方面已經徹底改變了牌面。至少有五家製造商的車輛將起步,除了預期的DTM專家以外,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還將在頂級駕駛員領域中嶄露頭角。ROWE RACING與BMW M6 GT3競爭,聖英格伯特車隊已經在寶馬M6 GT3上取得了非常成功的五年。2016年,該團隊在去年的紐伯格林賽道“艾菲爾馬拉松賽”上首次贏得了24小時溫泉賽的勝利。

ROWE RACING在DTM中面臨著新的挑戰。該計劃取代了由駕駛員更換而進行的長距離比賽,而是在每輛車上由一名駕駛員進行短跑比賽。在澳門國際汽聯GT世界杯2019的第二名和第三名中顯示了來自聖英格伯特隊的能力。
在蒙扎賽季開始之前,官方的試駕活動已在霍根海姆環(4月7日/ 8日)和勞西茲林(5月4日至6日)進行。在意大利開始比賽之前,將進行Norisring的傳統城市比賽(7月3日至4日)和Lausitz的比賽(7月24日至25日)。DTM日曆於8月在比利時的Zolder(8月7/8日)和紐伯格林(8月21/22日)進行嘉賓出席,9月又有兩次在奧地利Spielberg的Red Bull Ring的外國演出(4日/ 8月22日)(9月5日)以及荷蘭阿森(9月18/19日)。在Hockenheimring(10月2日/ 3日)舉行的傳統季大結局中,ROWE RACING的第一個DTM季將全面發展。
在2021年賽季的八個競賽週末中的每個週末,計劃在周六和周日進行一場競賽。DTM的全部16場比賽都將在德國的SAT.1現場直播。在世界許多國家/地區,電視上也有直播節目,以及Internet上的各種流媒體服務。
ROWEMINERALÖLWERKGMBH的常務董事Michael Zehe:“多年來,DTM一直是歐洲頂級和最受歡迎的賽車系列之一,例如帶頂棚的一級方程式賽車。作為一名真正的賽車手,令我感到自豪的是,我們現在通過ROWE RACING成為這一傳統的一部分。要做到這一點,是我們在2011年開始時只能夢dream以求的事情。我們現在有機會能夠與場景和頂級車手絕對的頂級球隊競爭的事實,是對十幾年的一致和辛勤工作的報酬。“

博士 ROWEMINERALÖLWERKGMBH的常務董事Alexandra Kohlmann:“進入DTM對於ROWEMINERALÖLWERKGMBH是一個絕妙的機會。該系列節目不僅在德國擁有龐大而忠實的粉絲群,而且在世界範圍內都具有極高的吸引力,並擁有龐大的電視和在線播放範圍。作為潤滑油的全球參與者,這使我們能夠積極擴大我們作為高檔品牌的地位,並進一步提高我們在許多國家的知名度。在高度競爭的環境中,我們還受益於技術轉讓和產品測試。”
ROWE RACING團隊負責人Hans-Peter Naundorf:“進入DTM對於ROWE RACING來說是一個偉大的故事。DTM有著悠久的傳統,多年來一直是歐洲最受歡迎和最頂級的房車賽車系列,而我們作為一個團隊已經在我們的雷達上出現了一段時間。對於我個人而言,ROWE RACING的參賽作品最終可以與從DTM改為GT3跑車一起使用,這對我個人來說也是個好主意,因為我的賽車運動源於DTM。能夠從一開始就在新技術法規的基礎上參與DTM的創建,這真是太棒了。進入DTM的短跑比賽,頂級車隊和車手以及至少來自五家製造商的車輛,對於我們的團隊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新挑戰,我們很高興面對這一挑戰,這極大地激勵了我們。DTM忠實而龐大的粉絲群及其在全球許多國家中的重要性也對我們的合作夥伴ROWEMINERALÖLWERKGMBH非常有吸引力。順便說一句,進入DTM並不意味著我們會放棄我們心愛的長途旅行。我們也計劃在本賽季對紐伯格林-北施萊夫進行一項全面的計劃。”

https://www.topgeartw.com/?p=17369 2019 M4 DTM vs. 2018 | 新舊DTM賽車比一比

 

相關照片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