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LS第二場比賽--BMW M4 GT3 鎖定前三名--ROWE Racing 領先於 BMW Junior Team 和 Walkenhorst Motorsport 取得勝利。

發佈日期     2022.04.25


BMW M4 GT3 在紐伯格林耐力系列賽 (NLS) 本賽季的第二場比賽中鎖定了前三名。Nordschleife 的四小時比賽以 Augusto Farfus 和 Max Hesse 之間的壯觀結局結束。一場激烈而激動人心的戰鬥的結果只在最後幾米得到證實。Farfus 駕駛 ROWE Racing #99 BMW M4 GT3 領先於 BMW Junior Team 衝過終點線。巴西人與獲得杆位的康納·德菲利普(Connor De Phillippi)共享賽車。比賽中的第三名是來自 Walkenhorst Motorsport 的#34 BMW M4 GT3。
排位賽中的事件已經暗示這對 BMW M 賽車隊來說將是美好的一天。De Phillippi 和 BMW Junior Dan Harper 將兩輛 BMW M4 GT3 放在了發車區的前排。在 De Phillippi 和 Neil Verhagen 的第一站比賽之後,兩輛賽車在比賽中展開了一場真正的戰鬥。BMW Junior Team 處於領先地位,儘管受到了免下車處罰,但 Farfus 能夠在最後一段強勢超越 Hesse。在最後一圈,在 Döttinger Höhe 上又發生了一場滑流對決,兩位車手在一場艱苦但公平的比賽中輪對賽。Farfus 能夠保持領先,用新車記錄 ROWE Racing 的第一場胜利。Walkenhorst Motorsport #34 BMW M4 GT3 與車手 Christian Krognes 的表現同樣出色,Sami-Matti Trogen 和 Andy Soucek 獲得第三名。第五名是由 John Edwards、Sheldon van der Linde 和 Marco Wittmann 駕駛的第二輛 ROWE 賽車。

反應。

BMW M Motorsport 負責人 Andreas Roos:
“當然,我們很高興看到領獎台上有三輛汽車。BMW M4 GT3 在 Nordschleife 展示了其巨大的潛力。最後的戰鬥非常精彩。我認為我們展示了我們的能力,為粉絲們帶來了精彩的表演。那是一場精彩的比賽,對所有相關人員來說都很有趣。我們認為這就是一切。除了成績之外,我們還積累了一些寶貴的經驗,為 24 小時的比賽做準備。”5月底24H耐力賽
Augusto Farfus(#99 BMW M4 GT3,ROWE Racing):
“我們輸了一點,因為我們對黃色和交通不太走運。我們應該在另一輛寶馬(姊妹車)之前結束最後一站,但不幸的是我們沒有,所以當我開出維修站時,我確實感覺落後了 15 或 20 秒。然後我只是關閉,關閉,關閉,我一有機會就通過並拉開。馬克斯只有幾分之一秒的時間來決定去還是不去。我看到了他的猶豫,我通過了,但不幸的是,由於交通問題,我跑到最後一個直道時表現不佳,不得不防守,因為他的表現平平,但那是比賽。”

Connor De Phillippi(#99 BMW M4 GT3,ROWE Racing):

“這輛車真是美好的一天。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這條賽道上駕駛這款新車,車隊在準備、執行和策略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的最後一段交通非常不走運,但有時你會遇到這樣的情況,這一切都是為了恢復。然後奧古斯托像一個絕對的惡魔一樣開車並為勝利而採取了行動。有這麼棒的隊友真是太好了。 “
Max Hesse(#44 BMW M4 GT3,BMW Junior Team):
“最後幾圈是如此,如此緊張。在機場之後,我的運氣有點差,奧古斯託在那裡超越了我。我能夠和他呆在一起,然後他在上 Döttinger Höhe 時運氣不佳。我們甚至短暫地在草地上。但是,我認為我們可以對此感到滿意,尤其是因為我們還受到了免下車處罰。自 NLS 1 以來,我們肯定取得了良好的進展。”
Andy Soucek(#34 BMW M4 GT3,Walkenhorst Motorsport):
“很不錯。這是我們作為一個團隊一起參加的第一次正式比賽,所以 Walkenhorst Motorsport 一直在努力準備,我們有一群非常優秀的人在我們身後工作,所以我非常高興能在我們的第一場比賽中登上領獎台。這輛車開起來很好,我的隊友做得很好,我在北環賽道上仍然沒有那麼有經驗,但我玩得很開心。”

https://www.bmw-motorsport.com/en/topics/magazine-article-pool/nls-3-rowe-racing-augusto-farfus-bmw-junior-team-bmw-m4-gt3.html

https://www.nuerburgring-langstrecken-serie.de/de/2022/04/23/der-bmw-m4-gt3-brilliert-lehrmeister-farfus-und-zoegling-hesse-begeistern-mit-atemberaubendem-finish/

 

 

相關照片

 

相關影片